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信仰是一種力量...










攝影/ 良大Liang Chen

(2008/02/26)這是我前幾天去龍山寺拜拜時所看到的一些景象.........

來到這裡的人都跟我一樣...只是想祈求上天能夠保佑我們這群無知的人類!

(人只有在自己迷惘&困惑時...才知道自己多麼渺小!)

而當我的心思迷惘時...我往往會藉由拜拜這個形式~來讓自己獲得心靈上的釋放!

因為我相信信仰是一種力量~也是一種寄託!

(因為人都脆弱的一面...所以需要信仰!)

只要有信仰...不管什麼艱難的事......我相信都能夠迎刃而解!

也許是我自立更生太久了~所以就把希望寄託給上天!

PS~從小就跟我爸學了一句話那就是~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願天下老百姓都能找到一個心靈的寄託~信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