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影像氛圍......


































攝影/ 良大Liang Chen
新人:子堅&怡芳
這對新人所欣賞的影像完全是我的簡單時尚tone.....
他們來找我之前還先去看過V wedding...最終還是選了我良大的影像風格...這讓我很開心!!!
而且他們拍照時也不囉唆~打從一開始就鎖定全部都只要棚內景就好...
這也讓我覺得...嗯...不錯~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新人我最喜歡......呵呵!!!

在我眼裡...婚紗影像真的沒什麼框框...
只要有fu~只要夠屌.....我相信都能感染每一位觀賞者!!!

PS~子堅&怡芳...這系列影像氛圍是良大給你們的最大祝福......下次有去上海在過去找你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