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Photography 良大 Liang Chen-序...



簡歷:現任/良大Liang Chen攝影工作室 負責人
新娘物語雜誌特約攝影師
新娘物語雜誌社---2013年-年度風雲20攝影師比賽    擔任攝影評審
品牌
ZODENCE包包形象廣告拍攝之攝影師
日研化妝品形象拍攝之攝影師
The CALLING樂團唱片拍攝之攝影師
曾任/C.H wedding 攝影師 - 費加洛婚紗 攝影部經理 - C'Moi女性時尚雜誌 攝影師




等了好久...我的個人工作室終於要開幕了...(約7月中)
這是一個全新的自我挑戰...當然也有我想要傳達的影像概念!!!

在這個工作室裡就是我的天地...
我只想為喜歡我影像的朋友們拍照...
每個月也不會接過量的case...為的就是顧及影像品質...
因為我深信能夠享受生活才會有更棒的工作品質...生活及工作是密不可分的!!!

我的工作室裡沒有太多樣化的服務內容...只賣單純的攝影服務!!!
也許我今天在台北但有可能明天就在墾丁囉又或者是在國外...
想法不設限...場景不設限...影像又怎麼會設限呢...



在攝影這條路上很開心有一路相挺的朋友還有一路支持我的新人...
我的熱情及熱血會一直延續下去的......因為這只是個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