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我做我自己的格調......































攝影/ 良大Liang Chen

禮服/新人自備
新人:Paul&為葳


這對新人的職業組合讓我覺得真的很搭......
一個是知名廣告公司的創意總監~一個是知名電影公司的行銷企劃.....真是絕配!!!
他們對彼此的想法及美感都非常有共識.....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他們當天拍攝的三套服裝都是用時裝去混搭出來的.....這想法跟我現在工作室要做的模式不謀而合!!!
婚紗照早已沒有框框...反而是在於個人的美感及價值觀...就看新人如何呈現屬於自己的影像!!!
而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很棒的時代.....沒有框框~創意就會無限!!!
重點是~我做我自己的格調......


PS~Paul&為葳你們真的是很棒的朋友!!!
託wa wa的福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