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城市的光...刻劃著你我的幸福......



























攝影/ 良大Liang Chen

禮服/CH  WEDDING
新人:陳怡芳&范劭安



這組“輕”幸福小品.....完全是這對新人怡芳&邵安給我的感覺.....
在這城市裡有他們踏過的足跡...也有他們生活過的角落....
我相信愛情是無時無地都在任何地方發生的....
老天爺那天給了很好的天氣.....所以我才下這標題....
“城市的光...刻劃著你我的幸福......”

好天氣加上好表現.....就成了這組影像系列!!!
祝福你們這群超好的朋友們.....一直到老都感情這麼好!!!
(最後大合照裡就有三對新人都是我拍的.....真是感恩!!!妳們的支持~讓我很窩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