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陳乃榮...堅持創作夢想的音樂才子(新娘物語雜誌NO.62珍藏版)











  


 (新娘物語雜誌NO.62珍藏版)
攝影/ 良大Liang Chen
新娘物語雜誌編輯/孟繁
藝人/陳乃榮
彩妝師/EVA



這次的影像單元~很開心能與編輯孟繁還有藝人乃榮合作.....
在拍攝的過程裡乃榮與我們分享他所堅持的音樂夢...是苦是甜他都概括承受!!!
而這點我跟乃榮說“我和你一樣...只是我堅持的是我的攝影夢.....”

我們都一樣朝著彼此的夢想前進.....不管這條路有多辛苦~我們都會堅持下去的!!!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身為編輯的孟繁也是繼續為他自己的讀者寫下去...
身為藝人的乃榮也會為他自己的粉絲唱下去...而我也會繼續為支持我的朋友們拍下去!!!

每個圈子的人都很努力地證明自己的存在.....大家加油!!!
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