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俊憲&盈如-婚紗影像













Photography by 良大 Liang Chen
Make Up by 瑋翎
白紗禮服/ Sophie Fu服裝設計工作室
 新人/俊憲&盈如
 從早期的底片攝影到現在的數位攝影.....我們這圈子好像就是一直跟著別人的潮流走,
又或者說台灣的消費市場,這幾十年來一直都在圍繞著現在紅什麼就做什麼的心態在經營著自己的店家 .....這其實並沒有絕對的好或壞....但同時身為攝影師即老闆的我想到的是...如果當每個專業技術者能多堅持一些自己的美感及想法,讓消費者能多點選擇性...也許市場就不會一味的追求同一種口味的產品!

而婚紗攝影我們把它拉到近十幾年來,所謂市場上愛好的攝影風格,初期是“唯美浪漫”(好山好水加唯美調的拍攝手法)的風潮先襲捲全台,再來是被外來的“韓風”給侵佔整個市場,到現在慢慢的好像大家又再玩“HDR攝影”....這是一波波的影像潮流蜂擁而至.....而我們這些專業人士及店家老板們,為什麼不去思考說,如果能提供消費者多一些選擇性空間,這市場肯定更豐富更多元,當然不跟潮流走有一定的風險,所以我們更需要懂“堅持”不是嗎^^

分享這些論點的原因是在於~資訊爆炸的年代...其實擁有很多可能性及實驗性的...
若我們這環境還是一成不變的觀點態度在做事,我想又會回歸到以前的婚紗環境...
試著去想一件事...假使現在不管是“自助婚紗”還是“婚禮紀實”所有攝影工作室都拍攝同一種風格,
那不用幾年...消費者還是會選擇回去婚紗店...因為都一樣的原因那為什麼不在一個窗口解決就好!!!

我這些態度點,俊憲&盈如他們都很懂我也很支持著我.....
讓我倍感窩心...真的謝謝你們的支持...讓我有繼續往前的力量^^


PS~我在台北...在自己的城市做自己的文化^^
以上純屬個人論點~良大Liang Ch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