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晝夜無界的曖昧對手戲











(Weddings新娘物語雜誌NO.65)

 晝夜無界的曖昧對手戲
 Photography by 良大 Liang Chen
Make Up by Vivi Peng
MD/(Pace)金鈴 Gosia 
雜誌編輯/Silvia Lai

我期許每次的影像創作都希望能帶點不同的視覺感去呈現.....
也代表著我喜歡用不一樣的觀點看世界...
而這樣的觀點態度使我的工作變得有趣.....
雖然影像創作這條路是辛苦的,但~能豐富我的人生^^
共勉之^^ 

PS~我在台北...在自己的城市做自己的文化^^
以上純屬個人論點~良大Liang Ch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