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小小幸福.......


















攝影/ 良大Liang Chen

新人:余浚寰&張家綺


這對新人是我們公司彩妝師peko的姊姊.......
他們喜歡我創作的輕鬆幸福小品系列的影像....
而他們兩個也真的很會演喔...這種看似簡單幸福的影像...其實是需要新人放的開的...

而這甜蜜影像的背後~其實是“失而復得”的......
因為第一套外景白紗的記憶卡是檔案毀損的....真的讓我很傻眼....
整個拍攝完畢之後.....馬上進行救檔工程.....好在至少4/3的檔案都有救回來...真是老天爺保佑呀!!!


我相信浚寰&家綺他們會很珍惜這......“幸福影像”
畢竟真的是......失而復得.......呵呵!!!



PS~很多新人都會說.....反正婚紗照拍完也只會放在床底下....
而我通常都會跟新人說...不管它是不是放床底下.....
而是N年後你們有了小孩&孫子後....再去看你們的婚紗照......我想那意義非凡.......


※在這裡要特別謝謝這個場景的老闆...就是“阿寶雜貨”....感謝她那天的幫忙!!!



這系列小小幸福影像......良大獻給浚寰&家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