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19號的幸福.......






















攝影/ 良大Liang Chen

新人:周芳弘&麥織珊



芳弘&織珊...在跟我溝通時拿了一些韓風的照片跟我的照片來跟我討論...
但是織珊最後有說到一句重點的話...就是...我們要“良大”你的美感啦!!!
哈......也許你們已經忘了......但~我卻只記得這句話!!!
也因為這樣...讓我有機會創造出這系列的影像.....

有時~新人要求的影像自己未必能做到.....
而~芳弘&織珊你們的表現真的很優...這叫“說得倒也做的到”....嘻嘻....
雖然那個老公芳弘有點ㄍㄧㄥ啦...哈哈!!!


會叫19號的幸福是因為...我從以前就滿喜歡來19號咖啡館拍照的....
我喜歡它美式簡單的裝潢...不會有太複雜的東西....
而這場景用來拍攝這種氛圍...是再恰當也不過了!!!


PS~特別感謝19號咖啡館的主人.....每次我去總是熱情招待我!!!
下次我有休假時一定會去找你們啦.......我也會想念口愛的“傻波”!!!

2 則留言:

  1. 好美啊!!!~~~ 好想看再大一點的圖檔啊!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現在才看到你的回應......歹勢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