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覺味式影像.......




攝影/ 良大Liang Chen

新人: 張誠玉&鄒幸芬


這對新人兩個都是在服裝圈打滾了很多年的精英份子......呵呵!!!
幸芬是某服裝品牌的主管~誠玉則是converse的服裝設計師....
他們打從一開始跟我聊天時.....就一直跟我強調...良大你盡量玩喔....
我們都可以接受的...我們只要你的風格.......

這些話聽在我心裡是感動的......我一如往常的說~我需要你們的完美演出喔....嘻嘻
而不管是溝通時或拍照時我們都像朋友一樣的相處玩樂....這份情感讓我感覺再累都值得呀!!!

人與人的相處不就是一個互相嗎!!!有信任才有火花...有情感才有感覺.....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每個人的特質不同...觀念和想法也不同......但如果把這一切都建立在互信上.......我相信不管走到哪~都會是美好的........
像誠玉&幸芬都把自己完全的呈現在我面前......讓我感受到他們的個性......
我相信我幫他們創造的婚紗照是獨特的......是有味道的婚紗照!!!



PS~這系列覺味式影像獻給我的好朋友誠玉&幸芬......請細細品嘗!!!
我知道你們就要去上海定居了.......別忘了回台北.....來找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