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島田愛...

















攝影/ 良大Liang Chen

新人:林哲淵&島田愛



我這對可愛的新人是遠從日本過來拍攝的....這讓我非常感恩....
新娘是道地日本人...而新郎官是在日本定居的台灣人...
拍攝過程我用簡單的英日文交叉引導他們....有時講到我自己都混亂了...連廣東腔都出來了...哈哈!!!
還好~肢體是全世界的共通語言.....才讓我免於尷尬.....嘻嘻!!!

因為工作關係跟來自於不同國家的人相處還真的滿有趣的......
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美感....互相衝擊著....
而我用最簡單的影像來呈現....這不也是一種共通的語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