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Eason&Maggie婚禮紀實




























































攝影/ 良大Liang Chen
禮服/C.H WEDDING婚紗
新人:Eason&Maggie
話說我這對口愛的新人朋友...他們尊重專業的態度讓我很欣賞...
因為他們在婚禮當天請了三組攝影人馬(兩個平面攝影+一個動態錄影)
而對於我們這些專業人士的風格他們也都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喔...
所以拍攝當天任由我們自由發揮^^

而當初Eason&Maggie在敲我檔期時就直接跟我說:良大你就拍你的Fu吧,我們都很愛喔....嘻嘻...
這是一句再簡單不行的話...但~這對我來說是一種信任感...同時也是新人對自己的選擇很有信心...
這不就人家常講的“愛你所選&選你所愛”^^

婚禮紀實的感覺很難用幾句話就可以形容完整.......
但唯一肯定感受到的是...每個曾經去過這場婚禮的人...看到影像畫面一定很有感觸&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