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Victor&Karin婚紗影像




















Photography by 良大 Liang Chen
Make Up by 瑋翎
禮服/ 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新人/Victor&Karin
 
 
Victor&Karin是我另一對從加州飛回來找我拍的新人朋友...
從一開始的接觸再加上見面時看到他們兩個所散發出的感覺...
當下我就很清楚他們所適合的影像氛圍是什麼!!!
 
這小倆口總是給人一種樸實甜蜜再加點復古文青fu...
淡淡的優雅復古味,是我從他們身上感受到的...^^
 
影像這東西是存在很多可能性的,沒有什麼比新人的本質更重要,
而我很開心的感受他們所給予我的感覺,一切得來不易^^



很開心的又認識一對新朋友,Victor&Karin下次換我去加州找你們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