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感動在於分享........












































攝影/ 良大Liang Chen
禮服/CH WEDDING
新人:柯沛君&peter



這場婚禮從頭到尾都是在歡笑中渡過.....
原因在~沛君&peter這對新人一直在把喜悅傳遞給現場的每位來賓....
而這幸福的渲染力...讓在場的每位賓客都感受到他們結婚的喜悅!!!
我常講一場婚禮的成功與否不是在於花多少錢......
而是在於新人有沒有把幸福給渲染&傳遞出去......

感謝你們支持我的夢想啦!!!

PS~這份感動我獻給沛君&peter......因為有你們讓我看到幸福!!!
你們雖然住在國外不常回來台灣......但有空時要記得回來找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