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信任的火花.......





















攝影/ 良大Liang Chen
彩妝造型/瑋翎

禮服/新人自備
新人:Aaron&Chang Liu


這對來自新加坡的好朋友特地飛過來台灣找我拍攝他們的婚紗照...讓我很感動ㄟ....
畢竟我這邊只提供純攝影服務...所以相對性的他們就需要準備比較多的繁雜事物....
可是他們一點也不覺得麻煩...而且讓我感覺他們還滿樂在其中的.....


從我們一見面開始他們兩個就給我很清新自然的fu.....
讓我在拍攝感覺時很容易就捕抓到他們自然流露的神情.....
還有拍攝當天的天氣超捧場的......一路晴天到底(雖然真的很熱...哈哈
而且完全沒碰到午後雷陣雨......超幸運的啦!!!




PS~我真的很感謝Aaron&Chang Liu這麼的支持我良大的影像.....我相信這絕對是“信任的火花”
因為有你們~我會做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