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婚禮的祝福........










































攝影/ 良大Liang Chen

彩妝造型/Karen Lin (寶容)

禮服/CH WEDDING

新人:鄭會穎&唐孝儀


這是我另一對“文青新人”...哈哈!!!
會穎&孝儀從婚紗照到婚禮紀錄都是交由我來拍攝...
而對於這樣的肯定...是我最開心的事!!!

婚禮當天我從鏡頭裡看到這兩家子的互動及情感.....是我所羨慕的!!!
雙方父母一言一行都流露著不捨與祝福.....看的我都紅眼眶了...嘻嘻
這場婚禮過程沒有特別鋪張的橋段...但卻又打動人心....一切都在於新人及家人們的真實情感流露!!!


我要在這裡跟會穎&孝儀說~你們是家人的驕傲~同時家人卻也是你們最大的支柱!!!
你們彼此幸福的擁有對方...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這麼幸福美滿的家庭溫暖!!!


PS~會穎&孝儀當相信你們在英國看到這篇文章時...心中想必有很多婚禮當天的點點滴滴會湧上心頭!!!
這是我給你們最誠摯的祝福.........從客人變朋友對我而言是一種福份...我會珍惜的~朋友!!!
(忘了說~會穎你爸不虧是廣告圈的資深創意人......“冷面笑匠”非他莫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